夏夏凌凌江

祈祷是自由的,创作和爱情同理

庆幸现实没有被传言打败


脱粉是一个很漫长且辗转的过程,就像我很早前就说“我已经没那么喜欢你了”,却依然关注超话收藏美图,在每一次见面时忍不住的多看几眼


因为工作关系我们见过很多次,却直到今天才算真正的共事。记得你凌晨三点落地,四点起来妆发赶六点的飞机;也记得你在洞穴里被吓得哇哇乱叫,我在外面隔老远都听的一清二楚;更记得我跟你说民宿旁边是一栋无人居住的旧楼,你捂着胸口说你别吓我,我很怕这些灵异的东西


许是之前听了太多关于你不太好的事情,真正接触以后才松了一口气,我以前投过票的男孩子啊,跟我希望的一样在认真且努力的对待着自己的工作


虽然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再合作,但是朱正廷啊

我真的比你小,别叫我姐姐了好吗😶


PS.2019年最打击我的一件事绝对是朱正廷穿着还似乎有点大的外套给我穿刚刚好。真棒👍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