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凌凌江

祈祷是自由的,创作和爱情同理

35进20的时候,我买了200个账号,搬了三箱维他命水,然后问我当时爱惨了蔡徐坤的闺蜜:
你说比赛结束以后,我还会喜欢朱正廷吗

她说,看你现在这么上头的样子,应该这次是真爱了

决赛那晚我们在学校门口的网吧包夜看直播,因为不如意的排名气到凌晨四点依旧睡不着觉
我在朋友圈里发,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偶像朱正廷啦
然后一年半的时间唰的一下就过去了

我那么热烈喜欢过的男孩子不出意外的成为了耀眼的大明星
而我不出意外的在比赛结束后半年慢慢冷静最后脱粉
甚至在解散的今天,连一条朋友圈都不知道该如何编写文案

偶尔我会想,如果那个冬天,我没有点进《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那么现在还不会有一些不同
其实无数次在工作场合有幸遇到你们的时候,我都很想像对别人那样大声的对你们说:
我给你投过票,我很喜欢你


限定的男团,限定的回忆,我限定的大厂男孩们


廊坊的冬天马上又要来了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