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凌凌江

祈祷是自由的,创作和爱情同理

【春华秋施】知乎体|男朋友是个死直男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春华秋施有施展了不起

吃糖赶不上造糖

内含弈昶恋爱,速打,瞎写,文笔极渣


以下正文↓



男朋友是个死直男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有1124人赞同了该答案


廊坊大厂第一花


???

什么鬼,到底是哪个混蛋邀请的我还匿名这种问题一看就是针对我,呸!

不过算了,来都来了,今天我就好好跟你们聊个五毛钱的我男朋友。


谢邀。

如题,我男朋友如假包换直男一个,如果非要用“死”来形容这个直男程度的话,那他大概是死的透透了。

什么生病的时候多喝热水,鞋子比对象重要,没有眼力见啥的,害,这些都是常规操作不值一提的,你们见过谈恋爱第一次约会去看电影只给自己买了票的蠢货吗?更绝的的是他当时还傻乎乎的问我“希希你来看电影怎么不买票啊?”

他妈劳资当时但凡手上拿了点什么东西都要往这个家伙头上暴扣。


还记得上个月我过生日,得益于此前无数次收到锦旗和水晶奖杯之类千奇百怪的礼物,我特地提前了半个月暗示我男朋友我想要些啥,然后到了我生日那天,在享受完我男朋友亲手做的烛光晚餐之后,他给了我一个超大的礼物盒,当时我就心动了。

直到我拆了七八层包装纸后从里面掏出一罐小熊软糖。

亲人,大哥,爸爸,我给你跪下了行吗,答案都给你了怎么就不知道抄呢,我想要的是卡地亚的小熊项链不是卡通版的小熊糖!!你不能因为自己外号小熊软糖就到处给人送小熊软糖吧!!

qswl。


讲真,在这些事情上我真的很希望我男朋友能学学他的好兄弟,嗯为了方便称呼我们叫他喇叭。

喇叭跟他对象也算是我们学校的模范情侣了,谁能想到全校嗓门最大的喇叭居然追到了全校最内向的团宠,还是在他大哥的重重防御之下。犹记得喇叭告白成功那天拿着扩音器站在学校操场上大声嚷嚷,隔着三栋教学楼都听得清清楚楚,以一己之力成功的完成了我们校医大姐这个月的KPI。

不过吵归吵,当本僚机看到团宠红着脸对喇叭说“我也喜欢你”的时候,还是很欣慰的。

磕cp一时爽,一直磕一直爽啊!


哦跑题了,咱们说回喇叭。

喇叭和团宠在一起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碰到六一儿童节,喇叭当时去外地参加一个比赛快有三四天不在学校,那天早上出门上课前团宠委委屈屈的跟我说他好想喇叭啊,噘着嘴塌着脸的样子真的让我很想伸手使劲揉一揉啊。结果刚从宿舍出门没几步,隔壁寝的男生就跑过来往团宠手里塞了一排AD钙奶,一下楼楼管大妈送了团宠两包薯片,路过食堂社团的学长递给团宠一盒巧克力,还没进教室班长和团支书就抱来了一大箱的辣条糖果小零食,还有不少玩具。团宠抱着一堆的零食玩具不知所措,懵懵的问这都是什么呀。班长捂着嘴噗嗤笑了一声,挑着眉笑到:“这些啊,都是喇叭托我们送你的儿童节礼物。”

话音刚落喇叭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嚷嚷着问团宠礼物都收到没,团宠眼睛都要笑没了,还假装嗔怪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过什么儿童节啊。”

喇叭也不气,笑嘻嘻的,连声音都柔和了几分:“对啊,但是你一直是我的小朋友。”

操尼玛好羡慕啊,明明我自已也有男朋友为什么会这么酸呢呜呜呜。


啊,你问我我对象去哪里了?

打扰了,上面那个隔壁寝送AD钙的跑腿就是他。



==============================

12.13日更新


我真的谢谢各位,这几天手机震动就没停过。

评论里那些哈哈哈嘲笑我的以及想多看点喇叭和团宠恋爱故事的朋友,听听你们说的是人话吗?


其实那个憨批也是给我准备了儿童节礼物的,只不过61块钱的红包我实在是懒得说。

马上就是圣诞节了,我也不指望他能整什么什么惊喜了,别吓死我就当是他放我一马了。


至于喇叭和团宠,我再来补一个小故事好了。

之前春季运动会拔河比赛的时候,团宠不小心被隔壁座的男生砸到脑袋了。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喇叭知道了,气的喇叭直接放狠话要全校追杀那个男生,还差点去广播站广播宣战。

最后还是团宠亲自出马撒娇哄好的,不过哄得方法嘛…反正那天我们宿舍少了一个人。



===============================

12.26日更新


我又回来了。

这次我男朋友总算没有自由发挥,毫无惊喜也比全是惊吓好,我喜欢了。

I’m fine,thank you.


喇叭今年继续超常发挥,他居然在迎新晚会上专门为团宠跳了一段舞,还把团宠的歌声加到了原唱做BGM。

听说喇叭为了学这段舞费了不少功夫。

艹别说了,我先酸为敬好吧。



===============================

1.13日更新


承蒙各位对喇叭和团宠的厚爱。

我已经把大家的羡慕和嫉妒原封不动的传达给团宠了,团宠说其实喇叭也没那么好,跟别的男生一样也是个直男一点也不浪漫,除了黏在他身边不停的说喜欢以外什么情话也不会。

也是,喇叭追团宠的方式之直球全校师生有目共睹,不管团宠干点啥喇叭都能吹出八百字的彩虹屁,滤镜厚的连炸弹都炸不碎。

不过团宠你说这话的时候要是笑得别这么灿烂我倒是还能相信,就你这一脸三角纹鹅鹅鹅鹅快要喘不过气的样子,我只能怀疑你在秀恩爱!



===============================

1.26日更新


感天动地还是有人记得这个答案最开始是为了吐槽我的死直男对象!

说起来真的气死我了,最近不是都不能出门吗,我太无聊了就跟着我男朋友一起吃鸡,我平时不太玩这种游戏,第一把上的时候碰到人不敢打就算了还直接在里面迷路了,连带着几个队友都被坑的很惨。

显然我也不是故意的对吧,技术差那是因为我第一次玩,作为我的男朋友不应该耐心指导亲切安抚吗,我对象倒好,直接骂我是猪还diss我笨?我生气了这货不哄我就算了,还直接说不玩了要去找喇叭开黑?

真不是我拉踩,喇叭现在正带着团宠开黑上分,并且画面看起来十分和谐。


大家都是一个脑袋俩胳膊俩腿,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你看喇叭带团宠玩游戏,从游戏登陆到开语音事无巨细一点点解释,兄弟没进语音房不重要,老婆进了才是王道;老婆只会玩上路,那上路就必须是老婆的;老婆被压塔下了,骂骂咧咧也要冲过去救人;老婆被对手欺负了,怎么着也得给报仇回去不。

看看,这才是小情侣联机打游戏的正确方式。


听说我男朋友昨天没蹭上组队,等到凌晨两点玩泡泡堂喇叭都不搭理他。

哼,活该!


————END————

评论(16)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